油饼到处跑

【柏鲁 艾冀 加豫 华京】花落时节①

啊...又是在冷圈里冻死的一天呐...油饼的今天也是守护冷圈的一天啊੭ ᐕ)੭*⁾⁾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但是貌似有点不对劲。

        “华盛顿!你给我站那!” “你有本事你追上来啊!”联合国首都办公室内,京和华盛顿的声音以及一些嘈杂的声音传了出来,“F**k,巴黎你踩到我的脚了!” “明斯克!快拦住京啊!” “啊?!” “冷静一下,大不了让华盛顿再搞一份赔给你不就行了嘛!” “明斯克!别拦我今天我不剁了华盛顿的手,我就不是京!” “喂?!不是吧?” “柏林!快!文件啊!” “早晚了...电脑都泡水里了...” 全场安静...

        联揉了揉太阳穴,“所以说,是华盛顿在京的文件上画了个爱心,然后京就追着华盛顿,明斯克在拦京的时候把柏林的水杯弄倒了,水泼到了柏林电脑上,电脑坏了,而电脑里的欧盟文件都没了,对吧...”联有些无语的说,依旧没人说话,京正在怒瞪着华盛顿,华盛顿依旧还是那副样子,巴黎和柏林皱紧了眉头,“好吧,既然这样你们先回去吧...”联看着杂乱的办公室内心在滴血。

        京出了联合国大厦,莫斯科凑了上来“京你还好吗?” “我很好——”京把手中的扇子握的嘎吱作响,“好吧,但愿如此。”莫斯科心中马上把华盛顿的小人扎了无数下,不是?让祂在纸上画爱心表白,祂画文件上做什么啊?得,别说让京接受祂了,京不把祂给嘎了,都算是祂功德无量了。

        “京哥!”不远处津正向京招着手,京见到是津正要打招呼,华盛顿就扑了上来“honey!”

很好,莫斯科自觉得离华盛顿八百米远。“...哥?”津看着京快黑成煤炭的脸和华盛顿问道“没事,哥去处理一些事情你先等大当家的...”

说完京就把华盛顿的衣领揪住了,“等等! honey,我是来道歉的!”说完还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来了一份文件,随后把京的手从自己的衣领上抽了出来,“行吧,看在你知错就改份上暂且饶了你”京拿着文件火气消了一半,转身上车准备等瓷出来。

        在一旁看着的莫斯科马上把华盛顿拉到了一边,“你这怎么搞的?”莫斯科语气中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意思,“我哪知道那是文件啊...”华盛顿依旧还是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得,活该单身一辈子”莫斯科翻了个白眼看到自家先生和瓷一起走出来了便走过去了。

        “先生?”莫斯科见俄脸色不太好便问道,“没事,只不过和美闹了一些小矛盾”俄别过头,“行了,美在有些事情上确实太冲动了”瓷安慰道,不过祂的脸色也不好看,“当家的,你这是怎么了?”京开了车门,瓷坐了上去“没事,俄我们先走了”瓷草草的回了一句,津启动了车子。

        远处白俄不解的问明斯克:“莫斯科什么时候和华盛顿走的这么近了啊?”,明斯克推了推眼镜:“或许是因为有什么交易?” “应该吧...”


(彩蛋是关于华盛顿和莫斯科明斯克做的交易,写到后面可能有刀子哦( ̄y▽ ̄)~*)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5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