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饼到处跑

【红区组】上司突然查岗怎么办?!

     嗨害嗨,刚建好tag马上来产粮啦!

  红区组(不知道红区组的看介绍 )是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而共爹因为当天要加班,为了抓早退突然查岗,结果只发现临沂在办公室里。

  红区组:

  临沂:(为了卷死日某提高知名度而拒绝翘班好好工作的社畜)

  吉安:(因为工作太枯燥,硬被想翘班的赣州拉走去happy的大冤种)

  赣州:(因为工作太枯燥,硬把吉安拉走跑出去happy的老六)

  延安:(嫌弃工作太累跟着赣州跑出去happy的翘班打工银)

  自行避雷?

   

  let's go~————————————————————————           打倒美帝,赤化全球(4)

                                                                         

各位出去玩的怎么样?:(临沂)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赣州):哟,大忙人怎么还工作摸鱼呢?

                        

                              ......: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延安):哈哈,差不多行了,比起咱仨人家临沂至少算是好好工作了。


叫我大冤种(吉安):哎?临沂你现在还在办公室啊。

 

不然呢?共哥刚在大群里发通知说要加班: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还好提前溜出来了🌚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没错,加班?这辈子都不可能加班!


叫我大冤种:我为什么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有什么不对劲的啊?


叫我大冤种:说不上来,不过要是共哥突然查岗怎么办?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吉安你别吓唬人啊?!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为什么我也有这种感觉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嘶...临沂你还在吗?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临沂?!


叫我大冤种:擦...共哥不会真的去查岗了吧...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临沂!你别吓人啊!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临沂!回话啊!

————————————————————————

     嘿嘿,让咱们去看看咱们和蔼可亲的临爹在干嘛吧~٩(ˊωˋ*)و

————————————————————————

  临沂在回完信息后就趴在桌子上继续摸鱼刷视频殊不知共爹正在前往祂们四个的办公室,在祂准备再次回信息时咱们的共爹推开了门🌚。“哟...挺悠闲的啊...”共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把临沂吓的蹭一下站了起来,“咳咳...共哥下午好啊...”此刻临沂的内心里有N次方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

                   打倒美帝,赤化全球(4)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完犊子了,临沂这家伙不回信息怎么办...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凉拌...


叫我大冤种: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共哥的怒火了...


                        视频×1: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祝你们好运...:再催把你快递扔了

————————————————————————

视频内,共正“和蔼”的说道“赣州,延安,吉安给你们三个十五分钟,立马给我回来!!”

————————————————————————

                 打倒美帝,赤化全球(4)


苏维埃修了关我毛事:完了!


拒绝加班,从我做起:现在怎么办!


叫我大冤种:还能怎么办,赶紧回去啊!!


————————————————————————

         最后...跑出去的三个加了一堆文件,摸鱼的临沂也被说了一顿...

         赣州:早知道就不跑出去了...

         延安: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用啊赶紧的吧!

         吉安:嘤......

         临沂:加油哦^0^~

         赣延吉:.....


嘿嘿,1670字~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