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饼到处跑

【红区组】小日常

你以为的红区组:

共爹的好助手,和谐友爱,团结互助,共同发展GDP。

实际上的红区组:

摆烂至上,加班哒咩(共:?),互损模式随时开启。

一:行程表

        众所周知,临沂的人脉很好,再加上是干物流的,所以必须出现在全国各地,同时也有不少麻烦...

        比如,祂有次为了提高效率就提前把近一个月的行程安排整理打印了出来,结果,当延安打开办公室的门时,便看到了一只被行程表淹没且生无可恋的临沂。

        延安:搞什么鬼?!

二:神踏马的红色幽灵?!

        有一次,好不容易休息日四个意识体准备好好聚聚餐,晚上便一起去了一家餐厅聚餐,但是祂们不知道的是这家餐厅里有人阳了,于是四个意识体全阳了,延安和临沂的情况还好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赣州和吉安的情况就不太好了,为了不被传染赣就把祂们两个单独隔离开了,“记得按时吃药啊——”赣将莲花清瘟从窗户外面扔了进来,赣州:“...”吉安:“...”,迷迷糊糊中吉安将药用水吃了,赣州已经发烧烧的起不来了,用力睁开眼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赣州蹭一下坐了起来,吉安被吓了一跳,转过来了身,只不过还没有说话就被赣州一个枕头砸了过来,“啊啊啊!红色幽灵啊!”“我操,赣州你放啥疯啊?”

        事后,当吉安得知是赣州把祂看成了苏时气了个半死。

        “神踏马的红色幽灵?!”来自吉安的吐槽。

三:请让我也棍粗拆那

         继赣州把吉安看成苏之后,临沂和延安也好的差不多了,过了几天日照就陪着临沂就到办公室把这几天落下的文件从搬了回去,足足有半个临沂那么高...,“哥...原来你搬到红区组后文件也这么多...”日照抱怨道,“哼,真就以为我换个办公室是享福的?”临沂冷笑道。

         秦晋交界线旁,秦和晋正在互怼,“三家分晋!”“短命王朝!”,而西安和延安正在满脸无语的在一旁,“延安!我们把咱俩的文件搬来了!”临沂叫住了本想走的延安,延安看到了成山的文件更加无语了,“又在吵,干脆直接凑成一对吧。”日照在一旁看好戏的说,“?,亲请让你的想法棍粗拆那。”西安满脸不可置信,“请让我也棍粗拆那...”延安看着文件,一脸生无可恋。

         后来,秦和晋真的在一起了,西安的房间门上也贴了张纸“情侣和狗禁止入内”

        


评论(11)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